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

My 不辣蛤,主要是與大家分享一些有趣or酷炫的事物,so今天要po一張圖片給最愛的米史鰍(Ms.邱),就要轉班了,轉班可能意味著分離,但米史鰍,My beloved BF,會一直一直駐留我心裡.(其實如果在隔壁班,走兩步就碰面了!But要分班還是很傷心.)米史鰍XO

2 則留言:

  1. 一起考上政大之後要讓政大校園都充斥我們兩個的聲音!!!
    ya! what's up!it better be good!
    我也會一直很想妳的
    一起加油gogogo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而且我今天在電視上看到BRAVE的預告!!!
    我好想看ㄛ!!!
    裡面有隻熊一直被魚揍的好可愛!!!
    女主角根本紅髮的長髮公主啊!!!!!
    空英裡面畫的也太模糊都不可愛!!!
    可是她在電影裡好可愛
    我想看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