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剛剛要趕著上畫畫課所以來不及打字,So this is 3 個小時後的進度。 Today is 我在212 的最後一天,大家(其實也沒有大家)用心寫給我 very 多卡片,讓我超級超級感動,都快要流”眼汁“了!(尤其是陳品哥的還有附上我的牙齒照!)
放學後一起去吃燒烤,”米史蚯“一直烤給我特製special泡菜內餡超級無敵“大肉”吃!手藝一即棒!干ㄙㄚ哈咪達!(韓文)沒關係,312的教室就在319下面,相信大家以後必定會聽見我鄭大安有力的丹田發出的洪亮的嗓音(天籟)!晚安溜~(PS:祝明兒個兩個“怪怪人”去聽AKON的演唱會ROCK翻天,要記得幫我買T-shirt喔!)

2 則留言:

  1. 鄭哥!有沒有看到很感動啦快點感想!
    明天我們要去中壢喝下午茶欸要來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安安!
    快去半FB
    還有手機要接要開拉!!
    不然我們去玩都沒辦法糾你!
    有沒接到要回撥
    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